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北京“两会”专题 > 正文

港澳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京各项事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29 北京日报

  程世峨会见参加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港澳委员。

  本报讯(记者周暹) 昨天下午,北京饭店宴会厅内春意融融,一片欢声笑语。市政协领导亲切会见了来京参加北京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港澳委员。市政协主席程世峨代表市政协向参会的港澳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程世峨在讲话中说,多年来,港澳委员以对国家对人民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在祖国大家庭当家作主的荣誉感,坚决支持并实践“一国两制”的伟大方针,为维护港澳地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促进京港、京澳之间的交流交往,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去年发生非典疫情后慷慨捐资捐物,体现了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和我们中华民族百折不挠、团结一心的精神。

  程世峨说,各位港澳委员爱北京、爱首都人民,关心北京市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认真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各位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多年来关心北京的建设和政协工作,对北京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力量,在加强北京市与所在国家和地区的联系、交往中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程世峨希望市政协港澳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京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新北京、新奥运”战略任务的实施;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政协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促进京港、京澳、京台在文化、经济、科技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中外交流,为首都建设、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领导还会见了首次参加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

  市政协常委、澳门大华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马有建代表港澳委员发言。他说,祖国及首都的发展与建设时刻牵动着我们港澳委员的心,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也为首都北京的建设成就而骄傲。作为市政协港澳委员,我们十分珍惜这份荣誉,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京港、京澳地区的交流、合作与发展,为共创首都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尤兰田,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黄承祥、韩汝琦、朱相远、傅铁山、满运来、王长连、张和平、陈难先、陈建生、叶文虎、唐晓青以及秘书长李建华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2004北京“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