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专题 > 正文

前妻谈吉林大火责任人-“他这人一直挺细心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1:58 华商晨报

  中百商厦北行500米左右,吉林市船营区云峰社区一栋居民楼里,住着贾莉莉和她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

  几天来,贾莉莉和她的儿子一直“感觉压力很大”,这种压力来自孩子的父亲、贾莉莉的前夫于洪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于洪新是吉林中百商厦特大火灾的直接责任人。

  敲响贾莉莉的家门,里面并没有人。楼下社区小卖店老板告诉我们:“她们一家人刚刚开车走,去看守所给于洪新送被褥去了。”

  邻居张先生告诉记者,于洪新和妻子一年前离了婚,孩子判给了女方,现在于洪新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住,每个星期都会到这里看儿子。

  “他(于洪新)那个人,1.70米的个头、胖乎乎的,很内向,不爱说话,但人很老实,和外面的人也没什么来往。”邻居张先生这样评价于洪新。

  在羁押于洪新的吉林市第三看守所门前,记者见到了从一辆松花江面包车上下来的贾莉莉,蓝色牛仔上衣、黑色裤子,30来岁,皮肤白皙。

  当记者提起于洪新的事时,贾莉莉的情绪有些激动:“他的事情其实跟我和孩子没什么关系,我已经和他离婚了。今天是看孩子的份儿上来给他送些牙具和被褥等用品。”

  “请您别激动,我们知道这事跟您和孩子没什么关系,我们就是想了解一下于洪新的情况。”听到这样的话,贾莉莉情绪稍稍平稳了一些。

  “说实话,他这人挺老实的,平时也愿意帮助别人。谁知道怎么这么不小心,闯了这么大的祸。”贾莉莉说。

  据贾莉莉讲,于洪新多年前开了个小饭店,但生意不好,五六年前就开始到她哥哥贾志伟那里帮忙。贾莉莉的哥哥贾志伟和嫂子焦淑贤(也就是起火点中百商厦三号简易仓库的库主)是中百商厦一楼卖电器的业主。

  “前两年他一直帮我哥哥嫂子送货和维修电器,这两年除了这些,还帮着在档口卖些排烟罩,同时也负责上门安装。”

  “他平时喜欢抽烟吗?”记者问。

  “其实他烟瘾并不重,一天抽不了一包烟。他这人一直挺细心的,谁知道那天怎么那么大意。”贾莉莉说道,“嫂子家的仓库里面平时除了冰箱、电视、排烟罩,还堆着些家用电器的外包装和内层包装纸,平时进仓库的时候一般都挺注意的,没人抽烟,都是自己家的仓库,谁也不希望着火呀。”

  当记者举起相机的时候,贾莉莉摆了摆手:“别拍照行吗?他捅了这么大的娄子,我和孩子以后还要生活……”

  话音未落,贾莉莉迅速从面包车里抱出被褥,匆匆地向紧锁的看守所大门走去……

  本报特派吉林记者 冯勇

  相关专题: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