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四百传销者围殴工商公安 殴打达十分钟之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6:55 北京青年报


郑州一个传销窝点查出数十名传销者■供图/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名“传销老师”趁机逃走

  六名涉案传销者被传唤

  2月17日,吉林通化市一所小学内发生不和谐一幕———该校楼上小学生正在补课,楼下却有400余名非法传销人员大搞传销授课。但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当日,通化市工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局执法人员在对该传销窝点进行清理时,遭到数十名非法传销人员的围攻,直到110赶来才平息此事。3名执法人员、2名民警和1名记者被不同程度殴伤。目前,涉案的6名传销者已被传唤。

  求助电话引出传销窝点

  日前,吉林省工商局接到一名黑龙江女子打来的求助电话,称其丈夫顾某被一旭姓男子软禁在通化搞传销,并提供了详细地点和住所。吉林省工商局立即将案件转交到通化市工商局。

  17日9时许,通化市东昌工商分局稽查大队5名执法人员根据上级指示,来到暗藏传销窝点的平岗小学。据参加该次行动的工商稽查大队人员刘天泽讲,当时学校大门紧锁,执法人员向门卫亮明身份并说明来意后,此人仍拒绝开门,并称得通知校长,随后便进屋打电话。

  楼上学生补课楼下传销培训

  过了一会儿,门卫将学校大门打开,稽查大队队长边立臣带领另外3名执法人员进入主教学楼。三楼两间教室里老师正在为学生们补课,而在一楼两侧的三间教室里,却聚集了400多名非法传销人员,3名“传销老师”正在上课。边队长随即打电话请警方配合。10分钟后,团结派出所8名警察和通化电视台一名摄像记者赶到现场。在警方的配合下,工商执法人员一边对传销者讲政策,一边进行疏散,并将正在讲课的3名传销人员和旭某单独带到另外一间教室。

  殴打达十分钟之久

  就在人群被疏散到操场、执法人员在教室内搜集现场证据时,3名男传销者带领2名女传销者找到边队长等人,称执法人员在疏散人群时打人了,然后便不由分说将执法人员刘天泽推到另一间教室进行殴打,其他执法人员和民警立即上前阻拦,对方竟高喊:“警察打人了!”已走到操场的一些传销人员听到喊叫后,纷纷冲进教室,将执法人员和民警团团围住,并高喊“打死他们!”见此情景,民警范昭辉进行制止:“我是警察,你们不许动手!”但换回的却是一顿拳脚。

  传销人员不断涌入教室,见有记者录像,他们一哄而上殴打记者。数十名传销者还将执法人员团团围住进行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0分钟。混乱中,涉嫌软禁他人搞传销的旭某和3名“传销老师”趁机逃走。文/《新文化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