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二轮六方会谈将在北京举行专题 > 正文

六方会谈准备就绪 各方期待会谈取得实质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6:5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讯 记者吴绮敏报道:中国作为东道主,已为第二轮六方会谈的举行准备就绪。

  据消息人士对人民日报记者透露,中方为会谈进行了积极、充分的准备,会场布置、设备调试等工作均已就绪。会谈的工作语言为中文、英文、朝文、俄文、日文五种。届时,每个代表团都将自带四个语种的翻译进行交传。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外,据初步统计,参加报道本轮会谈的中外记者已近600人,除中国记者和驻华外国记者外,还有170多名外方记者从境外赶来进行报道。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会谈开始前,各方都在一定场合表示要在会谈中体现灵活和诚意,希望讨论实质问题,确立目标框架,使会谈能取得具体进展。

  相关专题:第二轮六方会谈将在北京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