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蓝军誓言绝不买票 连宋高格调参选打拼政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7:2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连宋台中县竞选总部主任委员黄仲生及总干事王宗维昨天表示,这次“总统”大选国民党绝对不买票,会打一场清清白白、高格调的选战。

  据报道,连宋台中县竞选总部昨天在总部召开记者会,王宗维指出,因为选战激烈,最近外界有许多谣言故意要中伤抹黑泛蓝阵营,指称国民党动员参加活动每人包五百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有的还甚至加码到八百元。他也有听说民进党动员参加“二二八手牵手护台湾”活动给民众多少钱等,类似这种不实耳语。为了端正选风,他要求不要以讹传讹,他也要求民进党不要乱散布谣言。

  王宗维强调,国民党过去做错的这次会彻底改进,一定清清白白选举,绝不买票,不会以不正当的手法恶意攻击对手,国亲希望打一场高格调的“总统”选举战。

  针对最近乡间传出“台湾人支持台湾人”的耳语,王宗维质疑说,这场选举难到有外国人参选吗?也有耳语传出指“连宋一定会卖台”,王宗维驳斥,如果连宋会卖台,应该早就移送法办,为何一定要等到当选才会卖台。

  对于陈水扁一再强调的“相信台湾、坚持改革”,王宗维表示,我们是相信台湾,不相信陈水扁的治理理念,不相信陈水扁选择性的改革。

  另外,针对吕秀莲也一再表示的“房子盖到一半不能够换师父”的说法,王宗维更不以为然的驳斥,四年做不好,房子盖不好,不换师父,否则以后房子如何住。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