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岛内民调:连宋支持度43% 扁莲4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33 人民网

  根据台湾《中国时报》今天公布的民意调查,台湾“大选”投票进入倒数一个月,由于未表态选民显着减少,绿营支持度创下新高达到四成,蓝军也再度跨越四成关卡为四成三,连宋领先陈吕三个百分点,选情紧绷。

  该报最新选情调查发现,目前陈水扁施政满意度为五成一,陈吕配支持度为四成(39.7%),与上月相比均呈上扬走势。连宋配声势也从三成七回升至四成三(42.7%),赢面也被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四成一的选民看好。一成七的选民未表露投票意向,成为决定选战胜负关键力量。

  调查发现,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的话,若采用四舍五入计算,四成的选民打算支持陈吕配连任,四成三的人要投给连宋配,连宋配领先三个百分点,但仍在抽样误差范围之内。一成七未透露支持的人选。其中四个百分点的受访者,承认已经心有所属,但是不愿透露支持对象。一成三的选民则表示还在观望,至今没有决定要投给谁。

  报道认为,如今随着选情的日趋紧绷,绿营的潜在支持者浮现,使得陈吕配的支持度上扬至四成,这不但是陈吕配支持度的新高点,同时和绿营上届的得票率极为近似,显示绿军已经跨过基本盘。相对的,连宋配的支持度,早先虽超过四成甚至达到五成,但这几个月来都滑落至三成多,并且在三成五上下震荡,上月调查时的支持度三成七,如今又逐步上扬,再度回到四成三的高档。显示游离的蓝军目前因充满危机意识而纷纷归队,使得连宋配仍掌握些微的领先。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