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福州一酒吧发生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9:06 华东图片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月5日早7时40分,福州市达明路乱世佳人酒吧发生火灾,经过消防官兵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7时45分,福州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紧急调派了16部消防车近百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灭火。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酒吧一工作人员介绍,今晨7时40分左右,他发现酒吧一包间内冒出烟雾后,紧急拨打了119报警电话。由于酒吧业主将酒吧内两个窗户用砖块封堵,火灾产生的烟雾迅速弥漫到整个酒吧,整个酒吧成了一片烟海。加上酒吧内易燃物多、大火迅速得到蔓延,并威胁到附近二十多户店铺和楼层上的居民,浓烈的烟雾防碍了消防官兵的灭火。消防官兵兵分三路,一组架起四支水枪从两面进行灭火,一组利用排烟机排放酒吧内厅烟雾,一组对附近居民进行紧急疏散。

  据现场群众反映,酒吧旁的大唐茶道馆内有8名女员工被困,消防官兵了解情况后,6名消防战士配戴空气呼吸器,架设二节拉梯进行救援。十分钟后,8名被困女员工被全部救出。为了更好地组织人员疏散,避免被困人员被烟雾熏伤,消防部门又紧急增调近百具空气呼吸器,确保被困群众安全以及现场扑救使用。

  事发后,福建省消防总队张铭德总队长、王知瑞政委和福州市公安局牛纪刚局长等领导也来到现场了解火灾情况,并指示要进一步做好火灾情况调查和处理工作.

  8时55分,经过消防官兵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大火终于被扑灭。经初步调查,此次过火面积达300多平方,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朱晓航李金华/Photobase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