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台湾近七成人拒领“公投”票 无法过半绿营心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8:5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项民调显示,高达六成八选民拒领“公投”票,台湾的首次“公投”已陷入无法过半危机。民进党公布的民调亦显示,三成一选民表示“一定不投公投票”,令绿营大感忧心。

  台湾《东森新闻网》进行的民调显示,高达六成八选民表明“不领公投票”,会领票的仅约三成二。其中,尚未决定支持对象的中间选民对“公投”更为冷淡,六成八五表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领公投票”。

  民调报告指出,选民对政治议题的看法,极受个人的政党取向影响,因此,大量中间选民对“公投”冷淡,极可能影响绿营选情。

  民进党“立院”党团昨日公布的民调亦承认,民众参与“公投”的意愿不高,表明“一定不会去投”者达三成一,另逾一成一选民表示“可能不去”。

  台湾《TVBS》的民调亦显示,在“2.28手护台湾”活动后,表示拒绝领“公投”票者仍有四成一。

  (来源:华夏经纬网)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