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李肇星:中俄两国元首今年下半年将在北京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中国外交部部长李肇星6日在此间说,中俄两国元首今年下半年将在北京会晤,并且还会利用其它的多边场合举行双边会晤。

  李肇星是在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番话的。他说,“吴邦国委员长和温家宝总理也将正式访问俄罗斯,这些访问和其它交流必将为中俄已经非常好的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回答俄通塔斯社记者提问时,李肇星说,中俄互为最大的邻国,有共同边界4300多公里,世代友好,永不为敌,是两国的正确选择。

  李肇星还透露,胡锦涛主席和普京总统已经将2004年确定为中俄青年友谊年,双方将举行数百名青年参加的互访、国情知识竞赛等活动,他表示希望两国青年积极参加这些活动,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我们非常高兴俄罗斯人民又有了一个新的总理,温家宝总理已经向他发出了贺电,”李肇星说。

  相关专题:2004年全国“两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