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陈益群:加强农村文化建设 促进农村全面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00 新华网

  我国农村文化建设与时代要求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对加强农村文化建设的认识不足。二、对农村文化建设的投入普遍不足。三、文化工作势单力薄,文化队伍青黄不接。四、农村文化活动内容和形式缺乏创新,效果不理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们建议:

  第一,从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建设先进文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高度来重视农村文化工作。

  第二,政府投入为主,调动社会力量,加大文化建设投入,逐步建立国家、集体、个人、社会相结合的多渠道投入体系。

  第三,着力培养农村文化人才,积极扶植农村专业和业余文化队伍,努力提高农村文化工作者素质。

  第四,解放思想,加强管理,促进农村文化市场健康繁荣发展。

  第五,从广大农民群众最关心的地方入手开展农村文化活动。

  相关专题:2004年全国“两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