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加爵落网专题 > 正文

杀害4名室友后亡命天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2:24 新闻晨报

  春天来了,春城昆明却因为一起罕见的血案“花容失色”。

  云大公安处参与办案的某警官向晨报记者透露,马加爵先后分多次动手将4名室友杀害,其中3名在2月14日情人节前被他陆续杀害。因为就在这天,被害人邵瑞杰的女朋友突然发现自己的男朋友不见了,她去男友的宿舍找了几次,但都没有找到。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龚博最后一个被杀害,时间是2月15日。这天下午,有同学发现马加爵跑到隔壁宿舍,叫正在打扑克的龚博回自己的宿舍,说:“我们那里三缺一,回去吧。”龚博同意了,跟马加爵回到自己的宿舍,后来就再也没有出来过,而马加爵的身影从这天起就再也没有在云大鼎新公寓周围出现。

  第一个发现此案的是云大的宿舍管理员潘婕。2月23日上午,马加爵寝室另外两名同学这天向她报告说“寝室有一种怪味”,并让潘婕抽空去看看。中午,潘婕和校保安尹俊融一起去了他们所在的6栋317寝室。

  起先,他们以为怪味是从死老鼠身上散发出来的,几个人便开始在宿舍的角床底下、门背后、衣柜旁搜寻,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现。这时,潘婕顺势拉了把旁边一人高的衣柜,一股恶心的气味冲她喷过来,接着一条死人的腿从柜子里掉了出来……

  相关专题:马加爵落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