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加爵落网专题 > 正文

网民热论马加爵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有人建议央视赶拍连续剧

  新快报讯 (文耀)马加爵在三亚落网的消息昨晚9时刚在网上公布,立即引来网民们一片叫好声———

  “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老百姓可以放心了,社会上又少了一个不安定的因素,大快人心。”

  “拿酒来!”

  “马加爵落网了,警告那些在逃犯罪分子赶快向警方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群情振奋,人们多多少少把一颗悬起多日的心放了下来。

  “向人民警察致敬!好好审讯!此案值得深思!”

  “周部长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

  “我们云南警察可被这事折腾得够呛啊!向海南警察致敬!!!”

  额手称庆之际,人们不忘向不辞劳苦的公安干警表示敬意。

  “昨天(14日)刚从三亚回来,在机场还看到他的照片,当时想他怎么也不会来旅游区的,没想到今天就被抓了。”

  “这家伙奔到海南去被抓,他还挺有钱,到处窜啊。”

  “海南四周都是大海,他跑那去干啥?”也有人对案情展开了“分析”。

  “建议央视早日拍成20集电视连续剧。”有人在替片商谋划。

  “哎呀,就在我家门口,我想出去抓他但是晚一步了,20万元没啦。不过也好,警察总算把他给抓住。”也有幽默一下的。

  “有图片吗?”

  “能公布具体怎么抓的吗?”

  “我很想知道他杀人的动机!”

  不少人嫌短短的新闻稿不过瘾,给首发此稿的新华社记者提出了新的要求。

  相关专题:马加爵落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