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禁毒日专题 > 正文

云南实施“天狼行动”严打“金三角”毒品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7: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三月十九日电 (记者 林峰)云南省已调集全省缉毒犬实施“天狼行动”,严厉打击“金三角”毒品入境和跨区域贩毒活动。

  云南省公安厅禁毒局局长王建中今天在此间举行的云南省查缉毒品“天狼行动”动员会上表示,为有力打击毒品犯罪,云南开始全面实施“天狼行动”,此举将有效遏制毒品走私蔓延势头,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内流对全国造成的危害。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次天狼行动已调集云南全省公安、边防、海关等多个部门的缉毒犬参与,到毒品可能流经的边境口岸、通道、省内交通沿线、机场、铁路、车站及邮政等重点地域展开查缉。

  王建中说,“天狼行动”将加大堵源截流,遏制境外毒品渗透,减少毒品危害外,还将增强缉毒犬在查缉毒品中的整体作战优势,探索生物科技开展禁毒的途径。同时,“天狼行动”的实施将建立起“相对集中、协调使用”的云南缉毒犬联动机制。

  有着高度灵敏嗅觉的缉毒犬是警方打击毒品犯罪的重要力量。上午的誓师会上,手牵缉毒犬的缉毒警察表示,将用忠诚和汗水捍卫人们拥有的净土。

  相关专题:国际禁毒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