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庸关启动“我与长城同在”活动 提倡保护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3:47 北京娱乐信报


居庸关长城景区于昨日正式启动“我与长城同在”纪念墙纪念砖签名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记者 胡劲华) 支持和参与,奉献与责任。为纪念邓小平同志“爱我中华、修我长城”题词20周年,居庸关长城景区于昨日正式启动“我与长城同在”纪念墙纪念砖签名活动。

  巍巍长城,风骨铮铮,长城作为中华民族的骄傲,世界的奇观和全人类的文化遗产,在历史长河中历经风雨,长城更以其磅礴的气势和雄伟英姿,广受世人瞩目。万里长城久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负盛名的居庸关长城是十三陵特区办事处在邓小平同志“爱我中华、修我长城”的倡导下自筹资金在原址基础上完成修复,并于1998年3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的。自开放以来,居庸关长城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真切关爱下,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悠久的人文历史价值,正逐步成为向世界展现华夏文明、传播古老历史文化的桥梁和纽带。为答谢社会各界对历史文化、世界遗产投入的极大热爱和奉献,居庸关长城景区建立了“我与长城同在”纪念墙。

  “我与长城同在”纪念墙矗立于雄伟的居庸关长城脚下,位于景区中心,比邻居庸关长城古客栈街区,纪念墙墙体高度为4.8米,总长200余米。

  纪念墙的建立,旨在弘扬民族文化,为长城注入新的活力和文化内涵,依托各界人士的参与、支持和奉献,在真正意义上保护世界文化遗产。签名者的名录铭刻于“我与长城同在”纪念墙纪念砖上,同时为签名者颁发纪念证书,赠送精致长城纪念砖,长城人将铭记,历史将永远铭记各界的爱心和奉献。

  信报记者 陆欣/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