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南京路昨突发大火 系电视机爆炸引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5:2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南京路步行街老凤祥银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10日晚23时左右,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福建路口的长江刻字厂门市部(二楼)发生火灾(图/新华)




4月10日晚23时左右,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福建路口的长江刻字厂门市部(二楼)发生火灾(图/新华)


  本报讯

  昨晚10时40分左右,位于南京路步行街老凤祥银楼二楼金库旁的长江刻字厂发生火灾,两名守夜的老凤祥员工为了保护金库与大火进行抗争,直到消防人员将大火扑灭。银楼并没有因为大火而受到损失。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大火是从位于老凤祥银楼二楼最东边的一间房屋烧起的,很快便蔓延到隔壁的老凤祥金库。据目击者说,火是从二楼一个窗式空调旁烧起的,火很大,并且伴有很大的浓烟。幸好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火势控制。

  据老凤祥守夜的两名员工介绍,他们当时听到隔壁长江刻字厂一声巨响,随后大火迅速燃烧起来。看到旁边着火,他们立刻拨打了119报警电话,随后操起二楼的4个灭火器试图将火扑灭。由于大火蔓延很快,金库的玻璃被烧炸。他们将4个灭火器用完后,又立刻来到一楼的营业大厅内拿上另外2个灭火器。等到他们将6个灭火器用完时,北京消防中队已经赶到现场,立刻用水枪将大火控制住。由于二楼是金库,他们直到大火被扑灭,现场受到警方封锁之后,才离开现场。

  得知情况后,老凤祥的有关负责人立刻赶到现场。据了解,由于守夜人员的及时扑救,老凤祥银楼的金库没有受到影响。着火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徐宏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火灾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