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庆发生氯气泄漏事故专题 > 正文

组图:重庆氯气泄漏事件中3名伤员得到良好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4:18 人民网
得到良好救治的伤员周建勋(左)、简礼国。
  人民网重庆4月16日电今晚8时许,记者来到救治受伤人员的重庆江北区第一人民医院,记者看到2名伤员正平静地卧在床上接受医护人员的救治。据参与救治的主任医师介绍,伤员一送到该院就得到医院的全力抢救,在该院救治的3名伤员主要为液氯的灼伤。其中2人病情已经稳定,另1人液氯灼伤症状还没有缓解,不时还有些许白沫分泌物溢出。

  记者从随行的该厂职工及家属得知,这2名工厂的伤员为今天参加液氯罐泄露抢险的现场人员,当时他们在现场参加抢险的人员大约有10余人。他2人正在进行抢险施工中,不知道怎么的,就听到一声巨响,罐子就爆炸了,他们也分别受伤。

  在病房采访期间,该市江北区的领导也到医院慰问伤员和医护人员。

  离开病房时,记者看到他们的输液指示牌上分别写着他们的名字:1床,周建勋;2床,简礼国。还有1名伤员为在疏散撤离时受到氯气灼伤的群众。

  在返回发稿途中,记者还看到江北区的干部、干警还在执行警戒隔离任务,警戒线外,空气中还可闻到些许异味。

  又悉,下午快6时爆炸后,未稀释完全的残余氯气已经大部飘离工厂上空,正逐步被空中气流冲散、减弱。但在工厂里,尚未发生爆炸的另外两个罐子还存在一定的危险,有关部门正在采取措施,加强监控。(图文:张加林)
伤员得到医院的悉心护理
耐心作解释 严守警戒令
重庆天原化工总厂旁的滨江路及宿舍区
医生正在给伤员周建勋作检查
严守警戒令 劝阻群众返回危险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相关专题:重庆发生氯气泄漏事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