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江苏省江都第二届花卉节今天上午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19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江都19日电千亩牡丹竞相怒放,扬派盆景千姿百态,湖边森林郁郁葱葱……中国江都第二届花卉节今天上午隆重开幕。美、英、日等近10个国家、地区外商,百余江都籍“还巢凤”和数百位本地创业能人在百花丛中共谋发展大计。

  江都现有花卉、苗木面积10万亩,年产盆花、盆景1000万盆,年销售额逾4.5亿元,产品销往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以地方特色树种瓜子黄杨、水杉、银杏等为主的商品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景,已连续10年远销荷兰、日本、捷克、意大利等国;全市花木已形成盆景盆花、地景苗木和鲜切花三大生产基地。用江都市委书记袁秋年的话说,江都花木业不仅是重要的富民产业,而且日渐成为别具一格的生态旅游资源。

  据江都倪士俊市长介绍,本届花卉节为期20天,将举办扬派盆景展、花卉园艺展,农副产品展、牡丹芍药展、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花卉节当天下午的投资环境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外资项目23个,总投资1.9亿美元;签订民资项目159个,总投资24.24亿元。(刘世领姜长春周鸿飞)

  图为在昨日开幕的中国江都2004花卉节上,位于花荡镇的千亩牡丹园成为引人注目的亮点。在这个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牡丹园内共种植了数十万株,200多个珍稀品种的牡丹,其规模之大、经济价值之高、形态之美,令前来赏花观景的中外游人赞不绝口。程光摄(新华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