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开展整治网吧行动专题 > 正文

单元里藏个“黑网吧” 不是熟人就甭进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58 新华网

  居民在家里办起了“黑网吧”。为了防止检查,主人总是将防盗门反锁,而里面接待的也全部是未成年的学生。

  21日12: 00河北区靖江路某居民小区

  一楼临街的小屋门口,摆放着10多辆自行车。从普通的防盗门和安着铁护栏的窗户看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不出与普通住家有什么不同。凑近防盗门,虽然可以清楚地听到里面传来的嬉笑声和游戏发出的音乐声,但由于防盗门内还有一层玻璃门,所以看不到里面的情景。记者敲了几下门,里面也没有人回应。无奈之下,记者只能在门口等待。

  终于一名身着校服的学生来到了防盗门前,他敲了几下门后,防盗门后露出了一张中年男子的脸。他隔着防盗门的栅栏向外面看了半天才将防盗门打开。

  趁着防盗门开启的瞬间,记者也挤了进去,中年男子又急忙将防盗门从里面反锁起来,窗帘遮住了大部分光线。记者发现,其实所谓的网吧,就是在该住户只有10多平方米的大屋里紧凑地摆放着10多台电脑。六七个穿着校服的学生都在玩着各种暴力游戏。每当有人敲门,中年男子总是先透过玻璃门向外张望一番,才决定是否打开防盗门。

  记者与几位正在激战的学生攀谈起来。一位玩兴正酣的学生告诉记者,这个黑网吧已经开了几个月了,由于这个地点很隐蔽,所以只有熟人才知道。这里每小时只收两元钱,而且从来不问年龄,所以附近的学生都来这里玩。在这里可以通宵上网,至于玩什么游戏,老板从来不管。随后,记者进到黑网吧的小屋发现,里面竟然是个厨房,老板正在做着饭菜。

  当记者离开黑网吧时,又有几名学生来到这里,加入了游戏战团。(完)(记者崔楠)(来源:每日新报)

  相关专题:全国开展整治网吧行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