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一化工厂爆炸1伤1失踪 未发现毒素泄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4:17 中国新闻网


火灾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宁波一化工厂今晨发生原料泄漏引发大火和爆炸 基本得到控制

  组图(一):浙江宁波北仑化工厂事故现场 组图(二)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中广网报道,今天上午8时许,位于浙江宁波市北仑区小港镇的浙江善高化学有限公司发生爆炸,造成一人受伤,另有一人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了解,早上8点04分左右,浙江善高化学有限公司的双氧水装置突然起火并发生爆炸。宁波市消防支队小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排出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由于火势过大,宁波市119调度中心又派出8个消防大队一共22辆消防车进行救援。

  救火过程中,现场又发生一次大爆炸和数次轻微爆炸。

  由于该化工厂厂区内水源不足,消防人员只能用隔壁厂区的水进行增援,但仍然不能满足需求。消防部门又调动附近的宁波市港务局消防艇利用甬江水进行灭火。

  报道说,截止发稿时,大火已被扑灭,消防人员正在清理余火。

  此次火灾爆炸事故引起了宁波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宁波市市长金德水接到报告后,立即作出批示,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迅速制止事故蔓延,防止连续爆炸,全力以赴抢救伤员,撤离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到安全地带。宁波市公安、安全监督、环保等相关部门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经环保部门检测,现场并未发现对人体有毒的化学元素。

  目前,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宁波市安监部门表示,查明事故原因后,将对事故责任部门及相关责任人作相应的处理。(焦健、曹美丽、李玉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化工厂+爆炸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