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徽阜阳劣质奶粉害死婴儿专题 > 正文

长沙工商执法人员在高桥市场查出一批劣质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2:3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市工商局前日已经将“健鹿”、“雪丰”、“乖乖宝”、“贝乐康”等4种奶粉列入黑名单。昨日,记者在高桥大市场食品城12栋50号--长沙市达弘商贸有限公司货架上赫然发现“健鹿”婴幼儿奶粉,这意味着长沙市民购买过此种奶粉。工商部门火速行动,查出劣质奶粉近300袋。

  记者暗访发现“健鹿”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日中午,有消费者举报高桥一门面出售劣质奶粉。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前往该门店,老板警惕地将柜台上的“健鹿”锌铁钙系列奶粉扔出门外。

  记者将奶粉拿到市工商局消保处鉴定,结果发现,其中一袋“健鹿”锌铁钙婴幼儿奶粉正是安徽阜阳“夺命奶粉”中的一种。

  老板认账“仅此一袋”

  市工商局和雨花工商分局执法人员火速出动。该店老板李某只认账记者取走的那一袋“健鹿”奶粉,并反复辩称他是从前任老板手上接过来的,工商执法人员在其仓库也未发现“健鹿”奶粉。但可以肯定的是,有人在此购买过夺命的“健鹿”奶粉。

  货架陈列劣质奶粉近300袋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陈列在该门店货架上的10余种、近300袋奶粉全部为劣质奶粉。难以置信的是,标明2002年过期的奶粉被李某堂而皇之地摆着出售,工商执法人员当即进行了查封。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一定要购买知名品牌奶粉,并索要和保存购货发票。(黄清安)

  相关专题:安徽阜阳劣质奶粉害死婴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