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出马 一天查获假冒军车5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3:11 南方都市报


  广州警备区司令员郭苏建(中)到广州环城高速公路广氮收费站亲自排查过往军车,经过仔细鉴别,确认这个军车车牌为仿冒。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南方日报记者王昕 伟曾庆春 通讯员扬少玲 刘宗) 昨天上午,广州警备区司令员郭苏建、政委吕强、参谋长陈元华来到广州环城高速公路广氮收费站,亲自指挥纠察过往军车,拉开了重拳出击打击假冒军人、军车违法犯罪活动的序幕。到记者截稿时为止,已经查获各类假冒军车50辆。

  从昨日起的集中整治突出以下重点:一是针对“五一”黄金旅游周,重点加大对公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路收费站、车站码头、旅游景点、商业区等地假军牌车从事营运及走私护私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二是结合军车和证件年审工作,重点加大对路面行驶军车的检查纠察力度,维护军车正常的运行秩序。三是重点配合地方开展查处假冒军车窝点和制服贩假窝点的行动,力争从源头上彻底打击假冒军车违法犯罪活动。

  为了搞好这次行动,广州警备区将与武警、公安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广州市各大出口和重点地区和重点路段设立纠察点,采取重点打击与综合治理相结合、集中整治和分片检查相结合、经常性检查和突击性检查相结合、固定检查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等方法,对出租出借和从事营运的车辆,一律收缴号牌;对没有行驶证,或使用过期行驶证的车辆一律查扣;对涉嫌利用假冒军车违法犯罪的不法分子,要移交当地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非法生产、买卖武装部队车辆号牌等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予以严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