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劣质奶粉害死婴儿专题 > 正文

劣质奶粉追踪:阜阳受害患儿家庭开始接受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22:36 CCTV《经济半小时》

  阜阳劣质奶粉事件中,那些受害婴儿的不幸遭遇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同情。昨天公布了阜阳市的两条爱心捐助热线。那么,公布之后捐助的情况如何呢?今天,记者采访了阜阳市的相关部门。

  昨天公布了阜阳市红十字会和阜阳市民政局的捐助热线电话,今天记者就来到了阜阳市红十字会和民政局看一看这两个电话所收到的反馈情况。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记者来到阜阳市红十字会捐赠办公室的时候,一位值班的工作人员正在接听来自全国各地的热线电话。记者看到,主动与红十字会联系要求捐款捐物的人来自全国各地。

  阜阳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打来电话的全国各地的都有,有河北的、广东的、河南的、黑龙江的、湖南的、江苏的、天津的、新疆的……有一位大庆的石油工人,他捐了一万元钱。

  记者在阜阳市民政局抢险救灾办公室里的另一个捐赠点看到,两部热线电话同样响个不停。

  为了保证每个热线电话能够及时得到接听,红十字会和民政局的两个捐赠点里都在今天制定出了最新的值班表格,确定的银行帐号和汇款地址也被张贴在显眼的位置。

  阜阳市民政局抢险救灾办公室的栾金昌主任告诉记者,在希望帮助受害儿童的热线电话中,除了个人之外,乳制品企业也占到了相当大的比例,就在今天中午,他们就接到了中国儿童食品协会组织的8家企业要求联合捐赠的电话和传真。他说,这8家企业捐赠了2985箱奶粉,价值155.16万元。

  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在这些希望对受害婴儿提供捐赠的企业中,青岛的圣元乳业已经在昨天与阜阳市政府签定了一笔数额不小的捐赠协议,有关款项和物品,已经在今天正式发送。

  《经济半小时》记者 王小丫 石世伦 周人杰 康敬锋

  相关专题:劣质奶粉害死婴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