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未来三天南方将有大范围降雨 北方多风沙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2: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6日8时至今天8时,广东北部、广西东部、海南东北部以及云南南部出现了中到大雨。

  据国家气象台消息,受东移的高原高空槽和低空风切变的影响,7~8日,南方地区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云南南部、四川盆地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东部、江南、华南大部、江淮西部以及湖北大部等地将有10~25毫米的降雨,其中广西东部、广东大部、湖南东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江西、浙江中南部、福建大部的部分地区的降雨量有30~50毫米,局地可达60~90毫米。

  未来三天北方部分地区受多股弱冷空气活动的影响,多风沙天气。预计:

  7日08时到8日08时,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新疆北部、云南、四川盆地南部、贵州、汉水流域、黄淮西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江淮大部、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东部、广东大部、湖南东部、江西、浙江南部、福建等地将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中部偏北和东部偏南地区、吉林西部、辽宁西部和北部有扬沙天气;东部海区有6—8级大风。

  8日08时到9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雨(雪);云南南部、贵州南部、湖北东部、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大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浙江南部、福建、广东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偏西地区、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5―6级偏北或偏南风;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吉林西部、辽宁西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扬沙天气;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9日08时到10日08时,新疆北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四川、重庆、贵州、广西西部、海南、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大部以及浙江、福建、广东三省的沿海地区有小到中雨;青藏高原东部将有小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偏西地区、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部的部分地区有扬沙天气;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相关专题:2004年五·一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