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劣质奶粉害死婴儿专题 > 正文

阜阳举行制售劣质奶粉嫌犯公开处理大会批捕2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5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5月10日电(记者 周立民)安徽省阜阳市5月9日举行全市伪劣奶粉案件涉嫌犯罪人员公开处理大会,宣布对24名嫌犯依法逮捕,已基本查清“黑名单”上所有品牌伪劣奶粉上线。

  公开处理大会在阜阳市最大的广场召开,阜阳市领导、执法人员、商户近千人参加,旁听群众数千人。阜阳市副市长马明业说,公安机关派出31个追捕调查组,分赴北京、陕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西、河北、河南等地开展追捕和追查源头工作,共立案39起,刑事拘留46人,“黑名单”上全部45个品牌伪劣奶粉的上线已基本查清。其中查清了29个源头厂家,打掉劣质奶粉分装窝点两个。市公安局副局长程曙光宣布了对24名伪劣奶粉案件涉嫌犯罪人员依法逮捕的决定。

  公开处理大会举行后,阜阳市现场焚烧了4425箱、标值1259万元的假冒伪劣产品。

  据介绍,为救助受害婴儿,阜阳市政府制定了《阜阳市劣质奶粉受害婴儿救助办法》,对受害亡婴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对入院治疗的婴幼儿实行了免费医治,对4.9万名1周岁以下婴儿全面进行免费体检。商务部门还组织工商企业开展了送优质奶粉下乡活动。

  相关专题:劣质奶粉害死婴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