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联有约:对话艺术家陈逸飞和著名主持人袁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40 三联生活周刊


陈逸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袁鸣


  由三联书店主办的《三联生活周刊》、《读书》、《竞争力》和《爱乐》杂志为感谢广大读者的厚爱与支持,加强交流,将定期举行读者做客三联的见面活动。2004年第四次活动将在上海举办,荣幸地邀请到著名视觉艺术家、成功的文化商人陈逸飞和上海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袁鸣与大家共聊“上海的城市性格”话题。随后,《三联生活周刊》主编朱伟也将与读者做面对面交流。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以上活动欢迎三联的读者和喜爱两位嘉宾的朋友们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5月21日17点,报名请从速。请告知您的姓名、电话和与会人数,我们将与您联系。

  报名请致信:yanqi@lifeweek.com.cn 或致电:010-84050421/20 84050434。

  地 点:上海青年文化活动中心二层(汉中路188号)

  时 间:5月22日(周六)下午2:00准时开始,请提前到达

  嘉宾介绍:

  陈逸飞:著名视觉艺术家。1946年生于宁波,1968年成为上海油画雕塑创作室首批专业画家,曾赴北京绘画领袖头像,1982年与纽约哈默画廊签约,1991年油画“浔阳遗韵”在香港佳德士秋拍会上以135.5万港元创下纪录,1993年为筹拍电影《海上旧梦》成立“逸飞工作室”,1994年上海逸飞文化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成立,拍摄一系列影视作品,1995年逸飞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成立,1995年与英国Marlborough画廊签约,1997年成立上海逸飞服饰有限公司,创立LAYEFE女装和LEYEFE男装服饰品牌,2000年推出网上销售。现在,逸飞集团旗下汇集有服饰、影视、媒体、网络、家居、环境艺术、模特文化经纪等多种文化经营实体,围绕着陈逸飞先生的大美术观点,把文化和美学的观念注入到各自的经营之中,并在各自领域中获得社会的认可。

  袁 鸣: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获英国剑桥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英语、日语流利。现任上海东方电视台《环球新闻站》首席女主播,主持风格活泼、清新。先后主持过上海东方电视台谈话节目《东方直播室》、流行音乐专栏《白金大碟》和《城市心情》,北京电视台《东芝动物乐园》,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东西南北中》。曾获第二届华语电视周“国际华语十佳节目主持人”金龙奖、第二届全国广播电视学会十佳主持人“金话筒奖”和“金士明”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综艺类金奖。为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持人节目研究委员会理事,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和申博大使。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简介:

  三联书店是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和现代新锐意识的出版单位,几十年来以知识分子的独特视角,在“生活”“读书”求“新知”的追求中,推出了一系列影响了几代知识分子的精品图书和《三联生活周刊》、《读书》、《竞争力》、《爱乐》四种高品位杂志,在读者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目前,《三联生活周刊》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新闻文化周刊,《读书》早已成为知识界推崇的思想与文化读物,《竞争力》正在贴近生活、实用指导投资理财上做深入的尝试,《爱乐》是一本权威的古典音乐欣赏指导月刊。三联书店每年推出的新版图书达150册以上,重印图书150册以上,是中国图书出版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三联生活周刊》邮发代号82-20 定价6.00元 全年52期

  昨日传统:《三联生活周刊》的前身为邹韬奋先生在上世纪20年代创办的《生活周刊》。韬奋先生的创刊目的是:“每星期乘读者在星期日上午的闲暇,代邀几位好友聚拢来谈谈,没有拘束,避免呆板,力求轻松生动简练雅洁而饶有趣味”,以“供应特殊时代的特殊需要的精神食粮”。

  今日个性:《三联生活周刊》于1995年在《生活周刊》传统基础上创刊。其定位是做新时代发展进程中的忠实记录者。它的办刊宗旨是“以敏锐姿态反馈新时代、新观念、新潮流,以鲜明个性评论新热点、新人类、新生活”。

  《读书》月刊 邮发代号2-275 定价6元

  《竞争力》月刊 邮发代号82-51 定价10元

  《爱乐》月刊 邮发代号82-24 定价18元

  三联读者俱乐部正在进行会员登记,会员可享受8折购买《三联生活周刊》、《读书》、《爱乐》、《竞争力》和三联版图书的优惠,详情请登陆:www.lifeweek.com.cn

  本次活动将由新浪网www.sina.com.cn做网上直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