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大选”验票专题 > 正文

台湾验票中作票嫌疑增加 国亲两党拟提刑事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台湾验票第4天:争议票“幽灵”票累计达5万张

  中新网5月14日电 由于“大选”验票工作中持续出现“幽灵”票等争议,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13日称,检视选举人名册后显示疑云重重,也使“大选”重新选举的机会增加;如验票发现作票嫌疑增加,国亲律师考虑提起刑事诉讼。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发言人周守训表示,验票验出的“幽灵”票持续增加,已使这次“大选”有如1992年第二届“立委”选举花莲“黄信介事件”的翻版,此外,周守训并呼吁民进党不要对“高院”合理的函示“老羞成怒”。

  林丰正对此称,验票的过程、特别是查验选举人名册凸显了“大选”疑云重重,这也使得国亲律师认为未来如进行“选举无效”诉讼,国亲应有相当的把握与机会胜诉,如果胜诉,恐怕就要重新选举。

  据了解,台“高院”12日傍晚紧急函文传真全岛各“地方法院”,凡是“大选”票袋全部错放“公投”票,以及选举人名册错置,必须取出“公投”票袋,核对是否装有“大选”选票和选举人名册,并进行勘验;此外,凡是“公投”票袋中有部分“大选”选票、部分“公投”票,则短少的“大选”票一律改计无效票。

  相关专题:台湾“大选”验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