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假酒中毒事件专题 > 正文

广州将建立销售台账制杜绝假酒事件再次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3:17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丽凤 通讯员 陈伟秋 邱创泓 刘刚) 记者昨天从广州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因工业酒精、甲醇等易被不法分子利用进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消费领域,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今年广州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必须建立健全销售台账制度,做到进货渠道清楚,销售流向记录完备,严格把好销售关,在依法抓好危险品的安全监管的同时,狠抓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到非公有制中小型企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安全生产月活动规定,所有生产、经营、储存企业,对不具备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的单位和车辆一律不得发货,严禁危险化学品的超载和混装,剧毒物品管理必须坚持实行双人收发、双人记账、双人双锁、双人运输和双人使用的“五双”制度。

  另据了解,今年1~4月份,道路交通事故共3479宗,同比下降14.1%;死亡579人,虽与同期相比下降7.21%,但仍占到了全市事故总量的90%。

  据有关人士分析,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大量发生的主要原因有:摩托车违规行驶、外地车超载严重、行人安全出行意识淡薄及交通设施不完善等方面,因此,今年的安全月将重点解决此类问题,并不断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

  相关专题:广州假酒中毒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