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大选”验票专题 > 正文

国民党中央大楼高悬“八卦镜”以“防煞辟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2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中央大楼最近高悬一面“八卦镜”,据称是为了“防煞辟邪”。

  据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在此次败选后,党务主管“求神问卜”,信起了风水。据传,在3月20日后连宋宣布不承认“大选”结果,并要寻助于司法诉讼程序,国民党内某位高级主管的女儿即在4、5月间,两度赴香港求神问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报道说,或许是因为国民党近年来每逢选举就遭挫败的缘故,国民党中央大楼风水好坏,各方说法不一。

  据报道,国民党中央过去曾流传许多“风水改运”的故事,像是大门外的风水墙、门口换上石狮子、一楼大厅的落地镜大屏风、中央大楼各办公室摆设换位、国民党常会厅也从正方型转换为椭圆式马蹄型,常会厅的主席位也从背对陈水扁办公地点改成面向该处,并拆掉隔间直接面窗等。

  相关专题:台湾“大选”验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