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辽宁盘锦发生大桥垮塌事故专题 > 正文

组图:辽宁盘锦田庄台大桥今晨发生垮塌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4:15 中国日报网站


悬在空中的汽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桥断面




辽宁省副省长胡晓华赶到现场


  据东北新闻网报道,2004年6月10日6时50分,辽宁省盘锦市境内田庄台大桥突然发生垮塌。该桥位于盘锦与营口交界处,连接辽河两岸,桥长500余米。

  据悉,整体坍塌长度至少为20米,营口开往盘锦方向的车辆已经绕行。据目击者称,发生事故车辆的司机坠入河中逃生,事故原因可能为大货车严重超载(50吨)所致,目前事故伤亡人数不详。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事故发生后,辽宁省委、省政府及盘锦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已迅速赶往事发现场,指挥抢险工作。

  11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大桥从中间断裂27米,河水非常深,车辆不易打捞。据介绍,大约有3辆汽车落水,其中一辆车上有4人,现已有2人爬上岸生还。另据前线指挥人员说,由于出事现场处于辽河入海口处,现在正是涨潮期间,如果派潜水员下水打捞,还需等到退潮时。

  相关专题:辽宁盘锦发生大桥垮塌事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