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专题 > 正文

背景: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在阿富汗承建的两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当地时间6月10日凌晨1时(北京时间4时30分)许,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在阿富汗昆都士以南36公里处的一个建筑工地遭恐怖分子袭击。造成中国工人11人死亡,4人重伤。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网站介绍了该集团公司目前在阿富汗承建的工程项目情况。

  阿富汗昆都士公路修复工程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阿富汗昆都士公路修复工程,由阿富汗公共事业部投资建设。全长232公里,主要集中在80公里内。主要包括:路基拓宽整修、级配碎石基层底基层、沥青土路面、桥涵整修与重建及其他的附属和防护工程。

  该工程是世行援助项目。由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海外公司、四公司承建。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网站介绍说,该工程施工路段长,干扰大,路面工程占造价的72.4%。

  据介绍,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海外分公司所中标的普里坤米(Pul-e-Khumri)——希克汉巴达尔(ShirkhanBandar)及昆都士(Kunduz)——塔洛坎(Taloqan)段原有公路的修复改造项目,道路全宽11米,为双车道,行车道宽7米。

  这段公路的重修工程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路基拓宽整修、级配碎石基层和底基层、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整修与重建及其他的附属和防护工程。投标价为22,452,266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858亿元。

  阿富汗贾拉拉巴德公路修复工程

  阿富汗贾拉拉巴德公路修复工程,由阿富汗公共事业部投资建设。该项苏鲁比(Surobi)到贾拉拉巴德(Jalalabad)既有公路修复工程,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至与巴基斯坦交界的图克汗姆海关的中间地段,公路全长74.3公里,合同总额2605万欧元,工期2年,预计在2005年11月底完成。

  该工程是欧盟援助阿富汗既有公路修复工程,由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海外公司、二公司承建。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济南,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国有控股的铁路特级施工总承包企业。

  相关专题: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