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科技领跑四川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42 四川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月13日上午,迎着雨后清新空气,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的代表一起兴致勃勃的来到人气最旺的成都数码广场参加四川四大世界遗产六大景区《全国网络拼图大赛》启动仪式。大家共同一起领略网络技术与四川旅游宣传完美的组合。

  为了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领略魅力无穷的四川旅游,全国网络拼图大赛组委会专门与四川省精品旅游线营销联合会,在网上开展集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拼图大赛,以体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现今年“百姓生活游”主题旅游年的主题.在全国首次采取将四川的旅游资源精品,通过拼图大赛这种新颖的形式在互联网上传播的特色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国内各地积极响应。10:45随着四川省精品旅游线营销联合轮值主席黄龙管理局唐思远局长宣布全国网络拼图大赛开始,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任啸副局长、峨眉山管理委员会冯庆川副主任、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文管局)龚廷章副书记、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邓英副局长、青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艾明副局长同时按下启动键,由四十多台电脑组成的网络方阵,立刻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的代表手中,开始紧张的比赛。

  峨眉山管理委员会冯庆川常务副主任告诉记者,《全国网络拼图大赛》是四川6大风景区运用高科技网络技术联合促销宣传的创新,有针对性的一次成功之作。这种做法打破了以往四川各景区以传统的电视、报纸和展销会的形式,第一次运用网络技术,针对青少年喜欢上网的特点,抓住暑假即将到来的时机,在网上通过游戏娱乐为一体的四川风景名胜拼图大赛,宣传四川旅游,效果相当理想。黄龙管理局唐思远局长介绍,以往四川旅游都是注重“请进来”的方式促销,今年我们尝试通过拼图大赛这种新颖的形式在互联网上传播,并以“走出去”的做法,到四川旅游客源市场待成熟的地区去宣传,已经到了西安、兰州、青海等地进行旅游宣传促销,发放了30多万份资料,效果很不错。相信通过举办这种有特色的活动和外出宣传,将会对建设四川国际精品旅游区,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特意从青海赶来成都参加启动仪式的谭小姐说,我是一个网络的游戏爱好者,也是一个旅游爱好者,我经常点击sohu旅游频道流览天下美景。每当我从这虚拟世界中看到我国的山川景色就激动万分,我时常陶醉在这虚拟的美景之中。四川省的六大景区,都是我梦想中要去浏览的地方。今天我终于有了一个机会,那就是积极参加这次拼图大赛,争取拿到一个好名次来实现我的心愿。

  四川新闻网记者阳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