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警方昨日在一迪吧抓获53名吸毒贩毒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沙发垫子下搜出毒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缉毒警荷枪实弹守住出入口




技侦警员现场检测尿样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泉 通讯员公宣 昨日凌晨零点45分,大街上灯火阑珊。省公安厅缉毒处、武汉市公安局缉毒处联合行动组80余名民警分乘几辆警车,直扑汉口长江日报路“海洋之星”迪吧。

  此前,警方17日已对该迪吧包房吸食摇头丸、K粉及冰毒的情况进行了暗中摸底,18日10时许调集和布置警力,将此次行动命名为“6·18行动”。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19日凌晨1时整,“海洋之星”正沉浸在极度兴奋的“high”乐之中。身穿防弹背心的4名民警荷枪实弹守住两个出入口,其余民警分三个行动小组,直奔二楼呈“U”形分布的8间包房。震天动地的音乐声戛然而止!

  “海洋之星”是一家有两层楼的娱乐场所,一楼是大厅,二楼全是包房。在309房有4男3女共7名青年男女,女孩均染着黄发,衣着暴露。民警从沙发垫子底下搜出两小袋毒品和3颗摇头丸,小袋内的毒品民警估计是冰毒。

  在110房,一名身穿花衬衫的青年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将其控制后,从其身上搜出4包K粉、用于分装毒品的小塑料袋、车钥匙及4000余元现金。随后,民警从其停在迪吧对面的一辆面包车上又查获17颗摇头丸、20克K粉。经现场突审,民警获悉,该男子姓吴,并非普通顾客,而是在此贩卖毒品的毒贩,其身上的4000余元现金就是他当晚贩卖毒品的收入。在一间包房,民警竟发现一群大学生,并从该包房搜出残留的K粉。

  凌晨1时35分,民警将8间包房查获的53名青年男女带回武汉市公安局缉毒处进行尿检。2时15分,每位民警负责一人进行了尿液取样。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检测,3时20分,武汉市公安局缉毒处毒品检测中心主任高小平现场通报了突击行动的战果和检测结果:通过检测和清查,该迪吧共8间包房均发现K粉、摇头丸、冰毒等毒品,共缴获毒品37.2克;根据残留的毒品推算,已被吸食的毒品大约在5.4克至18克之间;53名青年男女中,共有18名青年男女吸食了摇头丸或冰毒,剩下的35人只是排除了吸食摇头丸或冰毒的可能性,但尚未排除吸食K粉的可能性,需做进一步检测。

  警方介绍,此次突击行动不仅发现该迪吧存在大面积吸食毒品的违法现象,而且意外查获涉嫌容留吸食、运输、贩卖毒品的刑事犯罪案件。公安机关将根据进一步的调查结果,对该迪吧的业主进行处理。

  凌晨4时许,记者离开时,此案正在紧张地进一步审理中。目前,该迪吧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