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大选”引发纷争专题 > 正文

宋楚瑜称国民党应理清黑金等四问题再谈两党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对国亲丙宫合并一事时指出,国民党应该说明黑金、两岸、族群、社会价值观念四大问题。他并称,两党合并是政党路线、政策的问题“不是上面叫一个口号,底下就来完成”。

  据“中央社”报道,“320大选”后,宋楚瑜今日上午首度接受岛内年代电视节目专访。他认为,亲民党没有世代交替、本土化的问题,反倒是国民党应该说明国亲合并的愿景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宋楚瑜说,国亲合作是大势所趋,是否要合并,至少考虑两个前提:一、两党能否提供有利、可行、负责的政策选择;二、国亲不只是权力分配,也绝非赢得选举胜利而已,应有符合选民期待的愿景。

  他说,国亲合并不是人的问题,“是路线、政策的问题”,李登辉执政后期,国民党衍生黑金、两岸、族群、社会价值观念四大问题,如今的国民党都应该说明。

  在被询及国亲合并的时间表时,宋楚瑜说,就技术层面来讲“不是上面叫一个口号,底下就来完成”。他支持国民党主席连战整合两党,但国民党内有些意见他也不敢苟同。

  相关专题:台湾“大选”引发纷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