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黄河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专题 > 正文

正式打捞工作今天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2:37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 申延宾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整个小浪底已经被当地警方与武警封锁,警方共设了4道关卡,警戒森严,外来车辆与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在接近小浪底北码头的位置,三步一哨,五步一岗,距北码头500米的地方,武警更是排起了人墙。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设备问题,23日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打捞,只是为今天的打捞做准备工作。但记者在现场看到,搜救人员至少在500人以上。

  据了解,昨天下午已经有10来名上海打捞工作者赶到事故现场,并参与了勘探遇难船只位置的工作,其中包括测量水深、勘探水下环境,为今天的打捞做好一切准备。预计从上海运到的打捞器械将于今天中午到达事故现场。

  另据悉,在船沉位置有大面积的油飘浮其上,沉船位置大约离小浪底北坝30公里处,水深40—70米。

  6月22日晚8时,“明珠二号”行驶至小浪底上游北坝30公里处,忽然遇到大风,游船因风大浪急而发生倾翻,最后沉没。

  另据新华社报道,目前小浪底正在调水调沙,由于库区水深达40多米,43名落水者已无生还可能。

  相关专题:黄河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