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禁毒日专题 > 正文

香港毒枭黎清远昨日在深圳被判处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毒犯黎清远运送海洛因16.8公斤,昨天被深圳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在昨日的判决中,毒犯刘锡宋因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毒犯谭仲安因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涉案人李育龙被缴获的运毒报酬一万元予以没收。上述三人均为内地籍。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判词称,港人黎清远外号“高脚”,与同案犯刘锡宋在贩毒集团成员陈志光、梁世祥的纠集下,共谋将毒品运输至台湾,并作了分工,由黎到福州市联系偷渡船只,刘在深圳接应毒品。去年6月5日,刘锡宋从深圳携带毒品海洛因16.8公斤与黎清远在福州某酒店汇合时,被警方人赃俱获。

  为引出幕后首犯,警方让刘锡宋致电陈志光,称偷渡船只因故障不能出海,要陈到深圳取毒品。陈随即派谭仲安、李育龙前往接货。6月7日下午,谭仲安到深圳某酒店向刘锡宋取货时被缉拿。

  当晚11时,李育龙到另一酒店向刘取货时亦被捕。

  相关专题:国际禁毒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