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关注环保专题 > 正文

张艺谋回顾影片公益展映 《埋伏》沈阳首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6:49 东北新闻网

  7月16日,国产影片《十面埋伏》将在光陆、星辰、银泰3家影城盛大首映。北方院线沈阳公司为热烈庆祝该片的隆重上映,特意准备了一系列精彩、丰富的影迷互动活动,以及对观看该片的观众给予丰厚的回馈。《十面埋伏》将会引爆炎热的7月,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巨型条幅签名活动

  为了配合7月10日《十面埋伏》的北京的首映仪式,为祝贺《十面埋伏》7月16日的正式上映,为声援张艺谋导演携《十面埋伏》角逐奥斯卡大奖,北方院线沈阳公司将制作巨型条幅,并在3家影院和其他一些活动地点举行影迷签名活动。7月10日,北方院线沈阳公司将组织影迷代表到北京首映现场将影迷签名的巨型条幅亲手交到张艺谋手中。

  张艺谋回顾影片公益展映

  为呼应《十面埋伏》7月10日的北京首映仪式,北方院线沈阳公司将在沈阳几大广场同时举行张艺谋回顾影片公益展映活动。届时,将在广场上现场露天放映张艺谋的经典影片,并举行相应的影迷互动活动。

  一份参与,一份精彩

  此外,在《十面埋伏》上映期间,北方院线沈阳公司将推出一系列优惠、回馈观映活动。北方院线沈阳公司将投入总价值数万元的现金和奖品来回馈给观看该片的观众。这样,观众不但可以欣赏到精彩的影片,还可以进行参与,同时还有机会的到一份幸运。

  辽宁北方院线沈阳公司

  2004年6月29日( nen文娱) [责任编辑: 夏明月]

  相关专题:新浪关注环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