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07年行政长官和08年立法会产生办法通过专题 > 正文

全球反独促统联盟吁港人制止破坏“一国两制”图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六月二十八日电 总部设在美国费城的全球华人“反独促统”联盟二十八日发表致香港同胞的公开信,呼吁香港同胞发扬爱国传统,制止破坏“一国两制”的图谋。

  公开信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人走上了艰苦漫长的道路,现在,香港和澳门相继回归,国家蒸蒸日上,人民生活素质普遍改变,海外华人地位显著提高,都是由于祖国的强大,香港人民应该有更深的体会。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公开信表示,香港人民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意愿,美国华人也关心香港同胞的福祉,希望祖国繁荣富强。眼下海内外中国人应团结一致,致力于两岸和平统一和中国的和平崛起,但当年以种种不平等条约套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帝国主义仍不善罢甘休,正在以各种手段干预中国的和平统一,拦阻中国的和平崛起。

  公开信呼吁香港同胞在“一国两制”的框架内,与中央政府沟通,相互尊重与理解,走好“一国两制”这条从来没有人走过的道路,发挥香港人民的爱国传统,制止破坏“一国两制”的图谋,为中国的统一与强大贡献一己之力。

  相关专题:香港07年行政长官和08年立法会产生办法通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