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事件专题 > 正文

李昌钰建议加作台3-19枪击案试射实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际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在美表示,他已建议台北官方加作3·19枪击案试射实验,上周出炉的“刑事局”试射报告只是初步结果,并不是结论,也非定案,他具体建议可加作哪些实验,以求试射实验更完整。

  至于国民党六月日提出的3·19弹道性能测试报告,李昌钰说,其主要设计人之一前联勤总工程师陈笏,一个月前曾至美国与他讨论试射实验,现在结果出来了,他愿参阅这份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报告,与“刑事局”的试射报告作比较。

  李昌钰说,他与美方专家负责的3·19案鉴识报告计划九月间提出,不会提前。今后数周将参考“刑事局”加作的试射实验。

  由前“国防管理学院”院长帅化民、陈笏等在美所作3·19测试报告,强烈质疑“刑事局”所称案发时是“一人一枪两弹”,李昌钰说,无论是一人一枪一弹、一人一枪两弹、或两人两枪两弹,都是“推测”,因为未找到实际作案枪枝和子弹,现在只有以仿真自制手枪与子弹作试射实验,任何仿真实验都是推测,这在刑事鉴识科学是可行的,但未充分实验前,很难说那一种推测正确,那一种错误。

  李昌钰呼吁,台湾朝野应获取共识,成立一个超党派独立调查委员会澄清此案疑点,向台湾人民作个交代。

  李昌钰即将应邀赴新加坡、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行程很紧,他说,若台北邀请,他也排得出时间的话,或许考虑转到台湾协助处理3·19案。(潇凝)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