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事件专题 > 正文

台警方公布枪击案录像带称是独行枪手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6:2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三一九”扁吕枪击案专案小组,昨天在台南市警察局公布侦办进度,刑事警察局长侯友宜首度公布陈水扁玉山官邸警卫车拍摄的录像带,证实枪击案绝非“自导自演”,而且一人开枪的可能性很高。

  侯友宜并公布了现场照片,呼吁民众协助指认可疑分子。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侯友宜率领专案小组成员举行记者会,他证实开枪地点就在金华路十四号前后,并澄清当天在高雄南萣桥,陈水扁乘搭“国安局”提供的座车前往台南市,换上民众提供的吉普车,对于有人质疑扁吕进入奇美医院消失十分钟,他郑重否认,并指当时有不少人证。

  侯友宜说,枪击案到底是一人开两枪,还是两人各开一枪,没有直接物证可证明,但是,专案小组从车行速度,对照两枪开枪角度,及陈水扁及吕秀莲枪伤高度推判,可能是一人所为。

  他强调说,虽然枪击案侦办还是没有进展,不过,专案小组保留了30亿5000万个手机通话纪录。

  另外,在全岛扫荡枪械中,也发现有几起的弹壳工具痕迹有雷同迹象,还在比对当中。

  对于“案情胶着”及“破案无望”等批评,侯友宜情绪略显激动,指出侦办过程只能“鸭子划水”默默地做,很多侦办细节无法公开,外界不能解读为侦办停滞,毕竟办案不能大张旗鼓。

  他认为专案人员一直很辛苦办案,但是却没有得到社会大众的掌声,他为专案人员感到很不平。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