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事件专题 > 正文

台湾“立委”:民进党3-19曾有最高机密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3:37 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7月6日电 记者张何平、姚小敏报道:无党籍“立委”苏盈贵今天上午接受岛内一家广播电台的专访时透露,民进党一位核心大老曾向他表示,民进党今年大选时的作战计划,在3.19当天将有一个“最高机密行动”。

  原为“台联”党籍的苏盈贵,已与“台联”分道扬镳。今天上午,他接受岛内一家广播电台专访,谈到民进党当局即将成立“319调查委员会”时,意外透露他经由一位民进党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核心大老告知的讯息。

  苏盈贵表示,3月19日当天他在某有线电视新闻台参加节目录像,当天要谈的主题原本是“修宪”,但因为发生枪击案,谈话主题临时更改,而当天同时参与节目的还有另一位民进党重量级大老。

  苏盈贵指出,发生枪击案后,这位民进党核心成员在电台播放广告休息时私下表示,民进党的选战计划中,有一个最高机密,只有两三个人知道。苏盈贵说,这位核心大老还意有所指的表示,“自己是历史的建构主义者,不是偶然主义者。”

  苏盈贵认为,虽然这位民进党大老的说法,无法证明319枪击案和这个最高机密有关,但显然执政党必须给台湾人民更清楚的交代。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