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发生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造成2死4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6: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事发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窦昆 特约记者刘正金)昨晨,在焦枝铁路荆门子陵段一有人值守道口,一辆客运列车与一辆货运汽车相撞,汽车上两人遇难,列车上4名机组人员受伤,事故列车滞留3小时。

  事发地位于荆门市子陵镇子陵村13村。多名目击者称,7时05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H13424的汽车满载矿石自西向东驶来。在通过这个道口时,车轮被铁轨卡住,一列火车此时疾驰而来,将汽车向前推行200米后停下。

  早晨7时22分,荆门市120急救中心接到报告,立即派员赶往事故现场,发现汽车司机张某已身亡。事发时坐在汽车驾驶室内的官某以及列车上的4名受伤机组人员,被立即送往荆门抢救,途中官某不幸死亡。

  7时40分,记者赶抵现场,出事汽车已严重变形,趴在铁路上。由于地形复杂无法使用吊车,有关人员正对汽车进行切割分块搬离铁路。此时,事故列车已后退至荆门子陵车站。

  事发后,荆门市委副书记陈永贵率安监、公安等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处置。经过紧张清理,9时26分,一客运列车从事故地顺利通行。10时02分,事故列车更换车头和机组人员后,驶离子陵车站。

  据了解,事故列车系怀化——北京西的267次快车,隶属于怀化铁路分局。事故中,丁海荣、陈勇、朱保明等4名机组人员分别骨折、脑外伤和软组织挫伤,无生命危险。

  记者通过有关渠道了解到,出事道口值班人员刘某已被铁路警方拘留。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