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专题 > 正文

上海关闭景观灯 游客反应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22:0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严重缺电的情况下,城市的夜景灯光成了一项奢侈品。昨天,上海最高气温超过了35度,为了给居民让电,上海所有的景观灯光都被关闭,往日璀璨的夜上海一下子暗淡了许多,一些看夜景游客感到失望。

  昨天晚上,记者在上海市景观灯光监控中心看到,值班人员将控制系统设置为“当天不开灯”。他们告诉记者,这是10年来,上海第三次关闭景观灯,前两次分别是96年上海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遭遇台风和去年持续高温时。

  昨晚在上海的各个景区,记者见到了不少的外地游客,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景观灯关闭的消息。有不少游客还特意在外滩等着看夜上海的美景。

  游客1:不能理解,这次特别过来看夜景的,突然间就没得看了。

  游客2:我觉得节电嘛,对老百姓用电是有好处的,当然遗憾也是有的。

  一些游客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提前公示关闭景观灯的消息并有选择的关闭。而按照现在的安排,只要当地最高气温超过了35度,就要停止开放全市的景观灯光。

  据了解,目前,上海景观灯光的最大用电负荷为3万千瓦,约占全市总用电负荷的千分之二。预计,今年上海超过35度的高温天气有20天左右。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相关专题: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