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在苏州举行专题 > 正文

赞黄山独一无二 世遗中心主任首肯景观保护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黄山七月十二日电(程亚星)正在黄山风景区参观考察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主任巴达兰盛赞黄山景观世界独一无二,首肯黄山世界遗产地的保护与管理。

  在中国苏州参加第二十八届世界遗产大会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主任巴达兰会议刚结束,即到黄山参观游览。安徽省副省长田唯谦不仅亲自到山上风景区迎接巴达兰,还代表省政府对巴达兰一行光临黄山和安徽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的保护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田唯谦副省长还向客人介绍了安徽省的基本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对安徽省建筑艺术的特色作了介绍。

  巴达兰先生等在参观黄山景区之后,对黄山在遗产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黄山在管理体制、管理措施和组织结构等方面形成的独具特色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黄山的壮美景观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尤其是对黄山在生态环境和遗产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巴达兰说,对遗产地的保护实际上就是对未来的投资,是留给后代的财富。黄山作为双遗产地,较好地发挥了旅游、娱乐、观赏、教育的功能,让慕名而来的游客在愉悦中增强了保护意识,在处理遗产地保护和旅游业发展两者关系上取得了丰富的经验。

  相关专题: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在苏州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