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交口民宅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山西交口县一处民宅发生爆炸致16人死亡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2:09 新华网


7月15日,记者拍摄到的爆炸现场,存放炸药的韩卫春的住宅被炸成一片瓦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15日,记者拍摄到的爆炸现场,一座民宅已被炸成一片废墟。




7月15日,记者拍摄到的爆炸现场,离起爆点最近的一辆农用运输车被炸坏。


  新华网太原7月15日电 (记者尹天玺 李阔)7月14日22点15分,山西交口县回龙乡回龙村民宅发生爆炸事故。截至15日上午10时,共造成4户民宅、12间房屋倒塌,16人死亡,8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民宅的爆炸点形成了一个直径3米宽、2米深的大坑,12间房屋已成为平地,远处有多间房屋和汽车受损。目前,爆炸现场清理工作已基本结束。8名伤员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已就近被送往医院。死者遗体已被妥善处置。

  警方初步分析,爆炸原因是村民韩卫春在自家私自制造和存放炸药所致,他们全家人在爆炸中已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领导已连夜赶到现场,并成立了抢险指挥部。(完)

  相关专题:山西交口民宅发生爆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