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题 > 正文

辽宁省14个部门开展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22日电(记者王莹)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辽宁省委、省政府决定,从7月22日起到10月1日,由辽宁省公安厅牵头,省委宣传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等14个部门共同联手,开展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

  辽宁省公安厅网络警察总队队长崔迎大介绍,本次专项行动目标是坚决查处一批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以及组织、介绍卖淫嫖娼大要案件;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依法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和违法违规单位;取缔一批违法违规的网站经营单位和网吧;清理打击一批网上诈骗、网上赌博等其他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单位有提供虚拟空间出租、主机托管服务的单位;开办语音、视频聊天室的网站;利用手机代收费提供信息服务的网站和单位;开办个人主页服务的网站及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重点打击开设淫秽色情网站;在网站上大量制作、贩卖、传播淫秽色情影片、音像、图片;提供境外淫秽色情网站链接服务及利用互联网组织、介绍卖淫嫖娼、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为。

  崔迎大说,专项行动以110为统一举报电话,为实名举报者设立奖励制度。一旦发现淫秽色情网站,将立即予以关闭,并处以经济处罚、治安处罚甚至刑事处罚。

  相关专题:打击淫秽色情网站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