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航发生“劫机”事件专题 > 正文

国航“劫机犯”同事:嫌犯及其妹妹均有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0:4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黄涛报道 昨天上午,湖南省湘潭大学图书管理员杨劲松在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飞往长沙的CA1343航班2590号飞机时声称劫机,后杨劲松在郑州机场被制服。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一位在湘潭大学图书馆工作近两年的教师,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师说:“其实早在1999年,杨劲松就曾出现过精神病症状。而他的妹妹也是一名长期精神病患者,家中的经济条件比较困难。”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这位已在学校从事多年教学工作的老师透露,杨劲松的父亲曾是学校的历史教师,平时性格也比较孤僻。

  1992年杨父退休时,学校考虑到杨的家庭状况,才将杨劲松安排进入图书馆工作。

  这位老师告诉记者,他本人也曾接触过杨劲松。当时,他正在讲台上作工作报告,杨却突然跑到讲台上与之展开辩论,弄得他哭笑不得。

  “杨劲松最初被安排在图书馆的报刊阅览室工作。”他介绍说,但后来发现杨有偏执狂倾向,于是馆方将杨调到自然科学图书的流通部工作,这个部门只专门负责接待学校师生借书还书。

  尽管曾经有人提出,考虑到学生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不让杨在图书馆工作,但学校考虑到杨的家庭情况,才让杨在图书馆继续工作。

  据了解,目前湘潭大学图书馆已派一位领导赶到郑州处理相关事宜,学校领导也将随后前去处理。

  这位老师还透露,校方已于昨晚派人将相关情况通报给了杨的父母。

  相关专题:国航发生“劫机”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