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部分地区出现高温闷热天气专题 > 正文

上海将受台风“云娜”影响 未来几天可能无高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3:48 新闻晚报

  今年第14号台风“云娜”已在吕宋岛附近生成,正在向我国逐渐逼近,据气象专家分析可能会对本市产生影响,今明局部地区有雷阵雨,明天持续5天的高温可能小别申城。

  今天上午10∶00,上海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第二次人工降雨事宜,一个小时后,专家达成共识,由于今天云层不理想,所以无法实施人工降雨。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晚报讯 今天是今年入夏以来第24天高温,但未来几天将是“多事之秋”,今明局部地区有雷阵雨,明天持续5天的高温可能“幕间休息”,小别申城。今年第14号台风“云娜”已在吕宋岛附近生成,正在向我国逐渐逼近,据气象专家分析可能会对本市产生影响。

  昨天,市区徐家汇、宝山两地分别测得最高温度为35.7℃和36.3℃,今天清晨6∶05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出红色高温警报,今天最高温度为36℃。今明两天午后或上半夜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申城明天也许就会“退烧”。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年第14号台风“云娜”已经生成,现处在北纬30°,东经130°的洋面上,气象专家分析,虽然其“行军路线”目前尚不能确定,但对申城肯定会带来影响,因此未来几天极有可能“申城无高温”。 作者:记者杨志洪

  相关专题:全国部分地区出现高温闷热天气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