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云娜”登陆中国沿海专题 > 正文

台风“云娜”减弱为热带风暴进入江西 逼向皖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昨天晚间登陆浙江的今年第14号台风“云娜”,目前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并于今天中午进入江西东北部,风暴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

  据央视国际报道,江西上饶有6个县区下了中到大雨,最大降雨量达到40毫米以上。由于提前启动了抗灾预案,热带风暴没有给当地工农业生产造成灾害损失,同时,它带来的雨水使上饶数万公顷农田的旱情得到有效缓解。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中央气象台预计,这一热带风暴在今天夜间将进入安徽西南部或者湖北东部。

  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东海、长江口区以及浙江东部沿海将有7-9级大风,浙江中西部、上海、福建北部及其沿海、江苏南部及其沿海、安徽东南部、江西北部和东部也将有6-7级大风,江河湖面的风力可达8级;福建北部、浙江、上海以及江苏南部、安徽南部、江西东部和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福建北部、江西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雨。

  强降雨有可能会使浙江、福建北部、江西东部、安徽南部等地出现局部洪涝、泥石流或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但同时强降雨将会使江南中东部部分地区的旱情得到明显的缓解或解除,江南中东部以及华南东部的高温天气也将得到明显缓和或解除。

  相关专题:台风“云娜”登陆中国沿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