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在拉萨看望班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58 新华网西藏频道


  8月15日,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在拉萨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右)赠送自己的画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西藏频道拉萨8月16日电(记者边巴次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15日下午前往班禅行宫雪林多吉颇章,亲切看望了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热地说:“十一世班禅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直接关怀下,在扎什伦布寺民管会及各位经师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下,政治觉悟、思想修养和佛学造诣不断提高,同时广泛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成绩显著,还到祖国内地参观学习,开拓眼界,增长见识,进一步加深了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对祖国的了解和感情,成长很快,使西藏佛教广大僧俗群众为之高兴和自豪。”

  热地说,1995年12月8日第十一世班禅座床至今的8年多时间,中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同时,西藏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社会局势日益稳定,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得到贯彻,广大信教群众的宗教信仰自由和正常宗教活动受到法律的保护,这些是十一世班禅能够健康成长的大环境。

  热地希望十一世班禅继承历代班禅热爱祖国,自觉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爱教护信的光荣传统,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不断提高宗教造诣和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水平,努力在各个方面成为宗教界和广大信徒的表率,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为西藏的繁荣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十一世班禅首先向热地副委员长在百忙中前来看望自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直接关怀下,自己身体很好,生活也很好。

  他说:“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宗教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为弘扬佛法,为西藏经济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努力。”

  15日一同前来看望十一世班禅的还有全国政协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向巴平措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等。(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