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六环路绿化工程同步展开 已绿化250万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3:19 北京日报


京开高速路绿化景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 记者从首都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紧张施工中的六环路绿化工程同步展开,截至目前绿化面积已达250万平方米。建一条高速添一道风景,本市新建的300公里高速公路已完成800万平方米绿化美化。

  已建成通车110公里的六环路处于本市第二绿化隔离区,首发公司在进行方案设计和绿化实施中,通过大的混交林建设和景观苗圃试验,以圃带林,既有生态效益,又有经济效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益,六元桥和酸枣岭桥的景观苗圃已初具规模。现正加紧建设的23公里西南六环路,将结合当地现有植被状况,根据不同地段、土质,在京石路立交、长韩路立交、良官立交等建设多个景观苗圃,绿化面积将达110万平方米。

  不仅是六环路,现在本市各条高速路都呈现出多色彩多层次的丰富景观,在美化环境防污降噪方面也发挥出强大功能。首发公司在组织高速公路建设中,按照建“绿色大道”、“生态大道”的要求,筑路与绿化美化同步实施,坚持“多树种、多林种、多数量、多层次、多色彩”的标准,做到每一条路建成通车之时,为北京新添一道亮丽风景。

  五环路通车之际,共栽植乔木27.8万株,栽植花灌木145万株,栽植地被攀援植物356万株,栽植花卉与草坪109万平方米,绿化总面积达到343万平方米。42公里的京开高速公路绿化96万平方米,21公里的京承高速公路一期绿化90万平方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